到達文武廟
中部熱情的太陽跟文武廟周圍的桃花一樣
熱情綻放
我們到廟內為JOE祈求了一個事業鴻圖大展的平安風玲
我也到廟內的自動求籤機求得了一隻好籤^^
文武廟裡裡外外都整理的非常乾淨
(廁所也是超乾淨)
來這邊的遊客比朝霧碼頭多上好多倍
我們尋著環潭公路
到達孔雀園
這邊門口就寫著大大的禁止寵物
聽說怕狗會追著孔雀
此時就拿出了出門前跟哈家借的寵物版豪華休旅車
不路乖乖的座在休旅車內
哈~我們能進場啦
孔雀園區挺小
孔雀正張開他美麗的羽毛
狠美喔~
園區還有飼養一些珍奇的品種
除了孔雀,還有一些奇怪的雞...

離開孔雀園
我們要到邵族商店街
一下車BLUE少爺馬上就撿到好康的
一條完整的原住民同胞特製酒味狠濃的香腸
老樣子,給我面子吐了兩截意思意思
另一截還是讓路少爺吃掉了><
後來JOE說
我是忌妒BLUE有吃到香腸我沒有...

初三一整天我真沒啥胃口
JOE到邵族公主開的小吃攤吃竹筒飯、山豬肉
我隨意吃了幾口就沒胃口了
倒是喝了當地的阿薩姆紅茶
好喝喔~不澀而且好香
我們也提了兩罐紅茶茶葉回台北
看著大批大批的遊客一直湧入日月潭
我們還是先溜
免的加入台14線大型停車場
我們到台中去囉


↑文武廟旁邊盛開的桃花


↑是不是桃花我也不清楚,完全是聽旁邊阿婆說的~


↑文武廟的平安風鈴,依照祈求的項目不同,內容會不一樣


↑孔雀園的孔雀開屏中,孔雀很會看鏡頭,會自己旋轉讓觀光客拍照~


↑孔雀園是不能帶狗進入的


↑BLUE的推車造型,他愛坐的很


↑伊達邵旁的碼頭,這邊也有遊艇可以遊潭,費用一樣都是300元


↑這個碼頭跟朝霧碼頭風格很不同


↑漂亮的碼頭後面是一家飯店


↑竹筒飯NT80,烤山豬肉NT200


↑賽羅公主怎麼這麼操勞,還要出門做生意,公主不是都打扮漂亮在家指揮傭人嗎?

BLOG移轉
請轉台到
PIXNET BLOG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