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本年度的情人節大餐在糖朝
完全沒有計畫也沒有訂位
因為JOE先生當天肚子鬧脾氣
我也沒有其他IDEA
就近到離我家很近
又是哈雷媽大力推薦的糖朝吃碗粥吧

結果豬肝腰子粥是我吃的
JOE點的是南乳豬手湯麵
我們還點了一些港式小點
(海皇燒賣、鮮玻璃明蝦腸粉、花枝煎餅、糖不甩
)
甜點當然一定也要點
我獨享鮮果凍豆腐花裡面有仙草的
超好吃喔~


↑南乳豬手湯麵


↑豬肝腰子粥(我竟然跟哈雷媽點一樣的情人節餐點)


↑港式小點


↑超棒的甜點


↑情人節2人用餐超過999就有贈送草莓奶酪喔~

BLOG移轉
請轉台到
PIXNET BLOG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