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興國小的本學期狗醫生課程結業式
小朋友最期待的蓋腳印證書活動
大家手上都有一張
狗醫生課程的10次結業證書

趁著小朋友在觀賞上課紀錄片的同時
我們參加了期末的課程檢討會議
聽到老師說
小朋友期待Blue一起上課
星期二絕對是7點50分準時到達學校
上課的時候精神也比較集中
比起其他課程都更有學習動力
真是感動^^

這學期小朋友的狀況穩定許多
上課秩序也變好了
Dr.Blue的角色也漸漸轉
變成是一種獎勵的方式

下學期希望有更大的進步!

↑謝謝阿姨送我的禮物!我會分一點給Brown迪迪喀!
(小朋友的媽媽送給不路的零嘴還有一張溫馨的卡片!謝謝甘媽媽,BLUE會更努力的!)


↑溫馨的卡片

不只是我、老師感受到小朋友的進步
家長也感受到了!
很高興的!
狗醫生最大的意義不過如此簡單
此時我替我的狗兒們感到驕傲
更替小朋友高興!
小朋友們加油
美好的未來正等著你們來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