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伴娘-NIKKI

謝謝陪著我凌晨開始
整個忙碌的婚禮的好朋友們
伴娘-NIKKI、小黑
NIKKI可是為了我4點天還沒亮
就到婚紗公司陪著我化妝又陪著我回家
小黑也是從內湖狠早就到偏遠地區萬里媽媽家
陪著我忙上忙下的
還要穿高跟鞋陪我爬上六樓

不但要拉我的裙擺
也要顧自己的群擺
謝謝!!

我的小花童-妹妹、豪豪
七早八早就被媽媽挖起來
陪小阿姨跑來跑去
都沒吵著要媽媽
狠給小姨丈面子
好乖好乖!

我們的乾姊姊-米米媽
7點半就到場幫忙
而且還被任命為當天的財務大臣
感謝呀~

我們的好朋友-艷華、福華夫妻
當天艷華根本就是我的新娘秘書
我換了4套衣服
也變了4套髮型
還兼任司儀
謝謝!!^^

還有幫我趕工餅乾的福氣媽
喜宴當天幫忙的親友
真的超感謝婚禮當天的工作人員
因為你們
我們的喜宴圓滿完成
因為你們
我們有無限美好回憶~


↑我的伴娘-小黑


↑我的超可愛小花童們


↑我們的乾姊姊-米米媽-財務部長喔


↑我的新祕(硬要說是新祕)-艷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