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來參加Brown、BUBU的生日趴替!!

好久沒有參加這麼多狗狗的聚會了
有點小混亂
剛剛算了一下有23隻狗參加今天的聚會
熱鬧的狠...
今天最開心的應該是BU爺了
爽快的獨自喀掉蛋糕上的羊肉造型狗狗
應該可以彌補上個年度狠爛的伙食
希望你那個懶惰麻麻下年度爭氣點
弄點羊肉來給吃吃
吃了不但長肉而且毛會亮晶晶喔~
(不知道去哪買可以問我!!)

最雖的應該是我家壽星Brown
管他是不是壽星
他扁別人我就扁他...
(布朗扁的還是號稱賢伉儷的MOENY,應該教訓他為何遲到,本少爺等到火大...)

總之
狠忙碌狠充實又開心的聚會
都有吃飽飽吧!
哈林哈帝有偷偷加量給你們兄弟倆
姐姐應該沒有A走吧

謝謝大家的禮物
謝謝大家來參加喲~

↑謝謝網拍達人"哈雷媽"的蛋糕


↑BU爺已經偷吃一口蛋糕上的羊肉了


↑我家的壽星剛剛被我修理過還嘻皮笑臉,頭腦還算清晰,OFF的指令還記得,沒還給麻麻


↑本日狗狗餐點,狗吃的比人好!


↑狗數太多,我家兄弟倆太久沒看大場面HC紛紛上場


↑每家麻麻都很忙碌之眾狗一起等阿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