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
鄉村八合一之旅→東芭樂園→七珍佛山大壁佛→
→(自費800銖)藥草按摩→Walk Street

泰國的重點行程-大象
終於今天出現了
第一站是鄉村坐牛坐馬坐船坐大象之旅
忙的狠
一坐上大象,泰國第一進步的攝影相關產業
馬上現身拍照,統一定價泰珠100元
想說難得來泰國一趟,跟國寶大象的合照
大方的掏出100元買了
(後來買了狠後悔....)
八合一的行程包括了騎越野摩托車
還有享用當地揶子一顆
射飛鏢其他的我想不起來了
當我們在喝揶子汁的時候
發現門口有隻大象
只要給他小費20銖
就可以用鼻子捲起
而且可以拍照拍到爽吱吱
(比100元的這片有價值多了!!)
這支大象叫"蓮霧"
會很多才藝
會謝謝、會拿20元自己去買香蕉
會用鼻子搥背...
超棒~
"蓮霧"將會是我這趟泰國之旅最具紀念價值

接著我們到旅行團必去的東芭樂園
一去就急著去卡泰國傳統舞秀的位置
佈景、舞台、衣服都好華麗
不過看不太懂演啥
有點昏迷
直到打戰的大象出場
我才清醒一些
在車上導遊有解說大象為何在泰國狠神聖
看到這一慕才聯想起來
傳統舞秀結束後
立刻趕場到隔壁看大象學校的表演
大象騎著腳踏車、踢著足球、畫畫、搖呼拉圈
每一頭大象都訓練有素,舞台效果很好
好可愛...

東芭樂園結束
托參加自費行程的福
來到七珍佛山大壁佛
這邊是個美麗的公園
是國軍負責看管的
因為這面佛像圖全部用純金打造
拍個照就離開了

晚上有個體驗當地生活的逛街行程
Walk Street整條都是酒吧
每一間看起來都很情色...
沒啥東西好買
逛了一下覺得氣氛實在太詭異
進入BOOT又敗了化妝水(買一送一)
整團撤退回酒店...
第4天行程結束
我開始覺得玩的好累....


↑狠可愛的大象"蓮霧"


↑會主動親近人類喔


↑越野摩托車,我被載的也噴的一身泥巴...


↑泰國傳統舞


↑泰拳


↑打戰的大象出場了


↑可愛趣味的大象學校表演


↑騎腳踏車的大象


↑兩隻大象用鼻子將我捲起,後來我發現...我的腳都是香蕉味...


↑美的像一幅畫的東芭樂園


↑七珍佛像


↑WALK STREET 悶...這地方我只對BOOT有興趣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