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芭達雅→拖曳傘→搭乘快艇到格蘭島→
SPA精油按摩→自由活動(自行前往皇家花園廣場)

昨晚導遊已經交代了明天有玩水行程
要團員們把泳衣穿在裡面
要玩水時直接脫掉
可以省掉20銖的更衣室費用

分批搭乘快艇到海中間的一個人造小島
行程中有贈送一圈拖曳傘
怕高又怕水的我
竟然一上島馬上被兩名蒙面人硬拖上陣
沒想到...
我竟然完成了一趟的拖曳傘行程
也許下次再沒有勇氣
倒是拖曳傘沒有想像中那樣恐怖
算是戰勝自己的恐懼
所以這張照片一定要跟拍照的買了...

拖曳傘行程結束後繼續搭著遊艇往格蘭島前進
格蘭島贈送的行程是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
香蕉船翻船機率大>>謝謝,我不敢玩
水上摩托車由當地的蒙面飆車手載我飆了一圈
然後逛逛格蘭島的小攤
這邊的攤子狠可愛
都會自己說可以殺價...
我們買了一點紀念品
還做了指甲彩繪
用完午餐"海鮮籃+可樂"後我們就離開格蘭島
這行程稍趕,我猜導遊趕推銷的自費行程...
一下遊艇馬上到海灘邊的精油SPA館
洗掉一身的鹹膩
舒服了做了2個小時的脫光光精油SPA
(其實有穿一條紙內褲,但泡過藥草浴後有穿跟沒穿一樣阿)
接下來除了參加自費行程的團員外
是自由活動時間
等待吃完餐的時間
我們在飯店的私人沙灘上散步
順便號召晚上逛街行程的團員

晚餐之後
號召了14名的逛街咖
包了2台計程車
一台車單程是300銖
分攤起來一人只要負擔35銖
我們自己到了當地助理導遊推薦的
皇家花園廣場閒逛
這地方有點像西門町
有百貨公司有夜市也有吃的
在百貨公司內我又發現了曼谷包的蹤跡
只有兩款是真面牌
其他都是沒車上標籤
我搞不清楚他的真假
(曼谷包便宜成這樣還需要造假嗎??)
夜市賣的東西相似度很高
不太好逛
最後我們到了香港人開的魚翅燕窩店吃宵夜
然後原班人馬返回飯店
PM10:30另一團要去PUB的也在集合了
我們沒參加那團
直接回飯店休息

※10/10是我跟BLUE的紀念日,也是我們第一次超過三天的分離
I MISS BLUE...


↑搭乘遊艇前往格蘭島


↑戰勝自己的恐懼,這張照片可以證明


↑指甲彩繪,100銖可挑花色


↑彩繪指甲成果,後來在遊艇上本團殺價天后竟然殺價手腳全彩繪才花了120銖,我應該跟緊他的...


↑擁有白沙的格蘭島海灘,狠美,觀光客多的不的了


↑我們吃的海鮮小藍,有參加自費行程的可是海鮮大餐呢

↑助理導遊教我們折的羊角,藍色毛巾是飯店提供的,不見要賠錢,導遊教我們如果自己的不見去A別團的...PS.照片上的男人很低調,要求打馬賽克...


↑勾尾魚翅,600銖,聽說蠻好吃的


↑我吃的桂圓燕窩,200銖


↑本日戰利品:貝殼愛心鏡子150銖、曼谷包兩個、拼布大象一串80銖、星巴客泰國版紀念杯250銖、骨頭鑰匙圈150銖、BOOT身體去角質280銖還買一送一、拖曳傘照片2組200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