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東森購物惹的禍
10/8 泰國時間AM11:45
我們抵達了泰國10/1才啟用的
蘇瓦納蓬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曼谷的天空狠藍
我們即將展開六天五夜的泰國SPA之旅
恰巧遇到雙十節連續假期
我們這團人數高達40人
是東森這個行程的第一團
也是唯一一團泰航直飛班機
參加的團員多數是年輕情侶
也幾位年紀稍長的

第一站行程是夢幻世界
到達這個樂園已經接近兩點了
超餓超餓
立刻到樂園的餐廳用餐
跟當地導遊換了泰銖
大家就用最快的速度到NARAYA搶曼谷包
因為這是這次旅遊中唯一可以買到的點
當然我也有搶了一些啦
(真的之後就再也沒看到曼谷包的蹤跡
直到皇家花園百貨公司內才又發現
沒有招牌,款式很少就是了...)
這個樂園有很多商店
華納、真面鱷魚牌都有
而且價格比台灣便宜的太多
除了商場
當然還有很夢幻的造景
還有刺激恐怖的遊樂設施
才逛了一下
5點的集合時間就到了
也是接近樂園打烊的時間
所有的卡通娃娃都出來遊行
我超幸運的
兩隻樂園的吉祥物都只跟我拍照喲

接下來的行程夜遊湄南河
在昭帕耶公主號上用晚餐
湄南河在接下來六天的行程持續的遇到
每個河段都是黃泥巴顏色的河水
不過兩岸都建造了頗有特色的建築
包括鄭王廟(鄭王,華人統治了泰國長達15年)
船上用的是自助餐
吃飽飯後可以到船的二樓
觀賞湄南河沿岸景觀
公主號帶著大家繞了一段
然後原路線返回

用完晚餐
我們必須搭乘2小時的巴士
到達大城
第一天下榻的HOTEL
聽說是一間新開業
但我只能說狠爛
像是未完工就開業
我們被分配到的房間
浴室燈壞了、天花板也少了一塊
還有消防測試留下來的暈黑天花板...
在要求換房後
這間好一點點
但隔音狠遭
晚上有火車聲
還有狗叫聲...

早上AM7點MORING CALL
拍完今天的戰利品
還是早點睡吧


↑搭上遊覽車準備離開夢幻世界,這時下了一振超大的雨,還好閃的快阿..


↑全部都是台灣、日本的觀光客在搶購...,款式跟台灣的不一樣,眾人委託的款式沒有一個買到...


↑夢幻世界所有的洗手間前面都有個看起來在憋尿的小童


↑夢幻世界的造景


↑有一大片向日葵,我一度懷疑是假花,結果是真的啦


↑在泰國第一次遇到大象,他正好要下班了!


↑園區有很多狠可愛的卡通造景


↑威風的狠!!這隻只跟我拍~


↑這隻不知道是啥狗!!我一直跟他揮手,他就跑來跟我合照,又是唯一喔~


↑打烊之前的遊行典禮


↑泰國到處可見大象的相關物,僅次於泰皇吧


↑昭帕耶公主號


↑湄南河沿岸


↑本日戰利品:華納POLO衫580B、藍色T桖145B、飛天小女警海灘鞋185B,曼谷包數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