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星期二Brown就要首次到三興國小服務
後來因為配合其他單位的參訪活動
延到本週
第一次接觸小朋友的Brown
面對小朋友的打招呼
以及突如其來熱情擁抱
顯的有點怕怕
最後還是出動了HC
才化解了一陣噪動

不過活動開始後漸漸進入狀況
今天林老師設計的活動
是投球遊戲
小朋友要將"Brown專用的軟式棒球"
丟進黑色塑膠袋即可獲得一分
再由Brown將棒球拾回
這可說是Brown的強項...
(現在握手強項已漸漸淡忘了! Orz)
這個關卡Brown表現狠好!
專注力可說好的不得了喔~


↑我手上應該是假裝有食物,Brown早餐尚未享用,可能餓到頭昏了,沒被識破!哈


↑HC上場,乖巧的狠!!媽麻說HC就算一條3000元,還是值得一敗!!


↑看球看到完全失神狀態...別以為Brown那麼好搞定,他只撿他愛的軟式棒球,上課當天我自己認命的準備4顆!


↑完全忘了娘在哪?專心的等待球丟進袋子內!

以上照片感謝美麗盛小宜阿姨幫忙拍攝!!

服務心得
今天小朋友還是不斷的詢問
"不路咧"
"不路怎麼沒來..."
"好大的狗狗,我怕怕..."
我跟小朋友說
Brown是不路的底迪
一樣是乖乖的狗
不怕不怕
你看他是長頭髮狠漂亮喔
(試圖轉移害怕跟不熟悉的話題...)
小朋友才緩緩的靠近我跟Brown
才肯伸出小手撫摸Brown
不過只要Brown稍微動一下身子
小朋友又一轟而散不敢靠近
我已經控制Brown動作盡量小了
大狗阿走路就大步
動作就是大...

跟我出門前想的情形一樣
所以我提早出門了
一方面讓Brown熟悉學校的聲音(順便社會化)
一方面也讓小朋友提早在下課時間就接觸Brown
下週一樣會讓Brown上場接觸小朋友
然後我必須評估一下Brown、Blue對小朋友的療效
依照課程需要
調整兄弟倆前往服務的時間
希望我們的努力
會讓小朋友得到一點點進步
這樣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