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見面的曾大頭
終於他娘小黑肯帶他出來露臉了
一樣狠貪吃(他家伙食似乎很爛...)
一樣才藝只有握手

星期五晚上天公不作美
大雨一陣陣的下
就恰巧我們約定的時間7點半前雨停了
小黑騎車帶著穿紅色雨衣的ORDER
(應該是要去老德廚房沒錯!不是去倒扁....)
我帶著BLUE
二度光臨老德廚房
週末的老德廚房客人挺多的
倒是只有我們這桌有帶狗狗
小黑點的是上次我吃的香烤肉盤
我點的是香腸奶油飯
當然一定要點黑麥汁
(最近狂愛黑麥汁,已經去COSTCO扛了一箱)

吃完這頓晚餐
看著雨稍稍停歇
快速離開
ORDER要來我家吃羊肉玩子囉~
 

↑香腸奶油飯(NT280),裡面是蔬菜飯狠好吃,不過對於有起司的東西我還是很沒輒!只吃了2/3就狠飽囉


↑老德廚房的招牌"香烤肉盤"(NT550),份量挺大的,小黑也是喀不完;上次我跟BU媽SHARE著吃份量比較剛好!


↑黑麥滋,不知道為何是哪個"滋"而不是"汁"(NT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