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以後
第一次拋下兩匹愛犬
自己跑去玩
晚上臨時起義,看了氣象報告
算一下來回的時程
我們決定隔天出發到花蓮海洋公園一日遊
早上打理好兄弟倆的早餐跟大小便
10點出發
經過雪山隧道→蘇澳→蘇花公路抵達花蓮
從台北的灰蒙天空
到花蓮的晴天碧海
下午兩點進入海洋公園
開始遊玩!!


↑入口的吉祥物


↑海獅秀-海獅在進行排球比賽,這個秀我發現訓練師有教海獅"歹勢"的才藝唷!


↑美人魚秀,這秀是俄羅斯水上芭蕾舞者的表演超優雅的!



↑傳說中的美人魚-海牛,臉長的真的很像牛,還跟牛一樣吃素的


↑空中纜車


↑下午茶點心-披薩兩人套餐NT250


↑接下來看的海豚秀,超屌!!訓練師飆海豚出場,讓我一直想到東京甩尾的畫面


↑海豚在秀頂球才藝


↑這邊的旋轉木馬免排隊,我們還包場只有我們兩個乘坐,禰補了一下去神奇寶貝樂園沒坐到的遺憾!哈


↑看起來很PINK的旋轉咖啡杯,事實上狠暴力(((我不敢坐!!)))


↑跟海獅小姐合照


↑跟海豚先生拍照,有人很低調,要求要打馬賽克...


↑中午去噗了個空的液香扁食


↑回程終於吃到了,我給他的評語是:是料多挺大顆但少了一點鮮味,放點鮮蝦吧!哈((我竟然在教訓鼎鼎有名的老店))
扁食湯一碗10顆NT50,只有一款別無選擇

又是一次炫風式的旅遊
AM10:00出門
PM10:00回家
沒帶狗出門確實心理有些不踏實
回到家看到兄弟倆碰碰跳跳的出門迎接
愛玩歸愛玩
下次還是一起出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