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N專屬行程
從一下車穿上救生衣
BROWN就開始成為沙灘上的焦點
然後他就以最快的速度
像海水那邊奔去
這邊的米格魯大隊都還沒有走到定點
BROWN已經清涼的泡在水裡
接著大概有2小時的時間
都泡在水裡
1小時30分鐘嘴巴刁著球
然後不斷的重複
丟球、撿球,偶爾把一下穿比基尼的小姐
還有吸引年輕遊客的目光、要求拍照

另外這邊的米格魯大隊
看起來好像不是跟BRWON同一團的
每隻都躲來躲去的不想下水
尤其BLUE
但終究還是逃不過下水的命運
全部人狗都下去玩了

這時墾丁突然下起雨來
大家都在洋傘下稍微躲雨
只有我們這團不畏風雨繼續努力的玩
BROWN更是泡在水裡
不想起來

10分鐘後雨停了
太陽又出現
大家又繼續往水裡衝阿
BROWN持續的在水裡混
沙灘上的這邊正在進行"澄澄波霸沙雕"
無辜的澄澄被他的親爹爹
親手塑造成大波霸
又是引來一陣騷動跟觀光客的拍照

2小時過去了
BROWN終於有點倦容
咬起他的球在沙灘上玩沙子

我們準備沖洗一下
凱撒沙灘有清水沖洗室
一人NT20元
但是竟然寫著
"寵物禁止進入"=="
在我們一番苦苦哀求下
終於牽了一條水管
這先狗仔才得以清洗一番
一樣1狗20(BROWN狠划算!!)
清洗好準備吃午餐去


↑瘋狂泡在水裡的BROWN


↑不段重複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繼續賴在水裡


↑米格魯大隊下水了


↑澄澄,我幫你拍下證據,兇手你的親爹爹


↑澄波霸


↑觀光客要求拍照


↑一邊OS:不要丟我下水;另一邊OS:不要拉我,我要下水


↑玩累了,趴在沙灘上玩沙子((球一直顧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