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一下
還是敗了Orz...
美國黃金獵犬包今天正式入手

就說我是公平的媽咪吧
Blue葛格有的Brown迪底也有歐~
Blue的米格魯包是美國的MIKE叔叔幫我買的
後來意外發現台灣也有賣
雖然價格比美國土匪很多
(米格魯包在美國eBay以us$10競標到,台灣價格接近3倍)

這是我的第一件黃金收藏品
但是早在養Blue之前就有想過養黃金獵犬了
因緣巧合下養了Blue
雖然鍾情米格魯的活潑可愛
但黃金的貼心
在我養了Brown後
才算真正體驗到
我的黃金夢正要開始歐~


↑臭臉兩兄弟為您展示狗狗包


↑Blue OS:這個包陪我一起去出診歐~比LV的醫生包更有價值


↑Brown OS:我的胸毛絕對比包包上的金毛多


↑臭臉兩兄弟


↑Blue:我們感情很好喔~可是Brown狠悶,不太跟我玩耍


Brown:我的Blue葛格狠愛裝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