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今天的風雨多大
我們還是依照約定前往汐止新開幕不久的愛狗夢樂園
其實離我家挺近的
包括山路30分鐘內可到達
今天sophia、福氣、福多、Blue、Brown最後bubu也來了
大家真是拼了
黃金全部風雨中繼續游泳
除了肉腳Brown
bubu跟sophia都游的好開心喔
最累應該是我啦
又累又冷= =''
因為肉腳Brown穿上救身衣
還是死命的跟著我
不過這次小進步有自己下水的衝勁
有待加強!!


↑穿著救生衣的肉腳Brown終於有點下水的衝動,我可是拼了~拿雨傘陪玩= =''冷吱吱


↑大合照,只有Brown不聽指令沒入鏡,老鼠大耳朵表情狠怪,福氣媽偷捏嗎??


↑餐廳內的景象,餐廳挺溫馨喔~老闆跟老闆娘還有漂亮的女兒們都很熱情、狠和善唷~


↑游泳池很大歐~可惜今天下雨啦~
Brown游完泳
洗澡真的令人抓狂
吹水機狂吹也吹不太乾~
我冷又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