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逛大潤發
發現了超適合懶人的蔬菜包裝
切好、洗好
可以直接下鍋煮的蔬菜
既方便又省掉削皮產生的垃圾
我拿了一包白蘿蔔
準備來煮我跟路少爺都愛吃的蘿蔔燉軟骨

這道菜煮了很多次了
但是這次有新煮法
因為米媽送我的電子鍋
變的超快速,又超簡單
要做給狗狗吃的狗媽們請參考囉!


↑白蘿蔔NT29(可以加紅蘿蔔,但本人不愛紅蘿蔔)、軟骨NT34


↑軟骨洗一下,全部丟入電子鍋的內鍋,加一點水,不需要加任何調味料喔


↑按下煮飯,就可以去看電視了,一小時候見!!


↑大概過了30分鐘就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了,我是墩了1小時,打開電子鍋超香的的蘿蔔味,不路此時已經聞香而來,在廚房守著^____^


↑舀起少爺要吃的份量,待涼就可以享用!!


↑其他的加一點鹽巴,就變成了我晚餐喝的湯囉!

感覺我好像是沾少爺的福才可以喝到這碗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