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證明我沒有虐待不路
不路的零食大公開了
雖然分了3大類拍攝完成
但是我們家真的不是第一名...

剛剛在拍照的時候把零食都翻出來了
家裡的囤貨真的不少耶
吉咪真的不能常去拉
不然我就真的得更努力賺錢
換大房子了


↑不路的零食part I(餅乾類)
在家訓練原本我都用餅乾
後來發現不路狠愛餅乾
甚至超越了切小的肉條喔
現在去服勤就會帶點餅乾
讓小朋友餵不路時比較好拿喔


↑不路的零食part II(好料類)
這一類零食拿出來
不路會把他會的把戲自己表演一回合
想說這樣就能吃
愛到不行
尤其會不斷的裝死
裝死裝死裝死
ㄅ一ㄤˋ練過頭~''~


↑不路的零食part II(骨頭類)
其實餓死鬼不路並不喜歡啃骨頭
白色牛皮骨少爺一點興趣都沒有
那天在金吉利發現了煙薰口味的
不路還蠻愛的
還有一個特愛的東西
就是吉咪賣的牛肋排
非常愛愛愛


↑這些零嘴是很好剪小塊的,平常沒事就會弄一些起來備用,是訓練時候的好幫手喔~


↑這些是眾家媽媽對不路的愛心

摩媽媽別罵我阿~不路考過中級班的禮物"雞腿肉乾"還剩一包,我會努力給不路吃光光!!Orz

襪姨送的牛肉乾實在太正了,香到一個不行,不路省著點吃

福氣媽最疼不路,送給不路的也都是好東西,都是秘密武器等級的零嘴!好正

馬媽媽送的小饅頭目前可搶手,服勤的時候小朋友會跟不路搶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