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正在陪澄澄打預防針時
襪姨打電話來了(聽到襪姨的聲音就有好康的^____^)
說今天楓濱有特別的菜色
結束了淡水之旅立刻帶著不小路前往
一路沒塞車
狠快就到楓濱了
停車還巧遇摩乾媽
一進楓濱大部分的人已經到了
坐下立刻開始喀起來
菜色十分豐富(請轉台到其他媽媽家看照片)
大家吃的非常起勁
不路則是趴在地板上聞的香噴噴的好菜
(不路已經很幸福了,全部狗狗都在顧家只有他來聞香耶)
大家都非常有實力
一盤盤的清盤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龍蝦粥"
正正正給他5顆星評價
每個人吃的飽飽的
準備到襪姨家續攤吃水果
往停車場的路上跟馬媽媽聊阿
突然有一隻瘋狗衝出來狂費
卒仔不路一害怕就給我走S型的
害我絆到不路的腳跌各吃狗屎><~~
還好我停留在地面的時間只有兩秒吧
(就在經典的兩秒,剛好被一米媽看各正著,他在停紅綠燈一定在車上狂笑)
就再趴下的同時
不路的簽繩鬆了
大家都去拉不路
我只好自立自強的自己爬起來(人不如狗)
我看了一下沒噴血就若無其事繼續往停車場走
上車才發現
褲子破了膝蓋有破皮,不過傷口小小的

不路這小子
竟敢撂倒他娘
害我平平路也摔各吃狗屎
餓他個三天三夜應該不為過吧~

特別提醒:
楓濱不能帶狗喔!!!
(是襪姨替我求老闆娘,不路才特准進入的)
雖然本站人氣一直呈現低彌狀態,還是提醒有看到的各位親朋好友不要帶狗去挑戰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