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狗狗都在家裡看家
我們老班底(米米媽、米舅舅、小葵、我)
揪一揪去吃好料
原本想慶祝吳阿毛通過基礎班考試邁向中級班
要去喀我們一票人都哈狠久的火鍋
中午突然好想吃日本料理
硬掰了火鍋去米米家喀就好
所以立刻定了三四味屋
下班大夥在市區會面
然後前往喀好料
狗狗沒帶身邊有一種狠輕鬆
但卻又很不對勁的感覺
不管了
美食當前
先喀在說


↑莎拉(裡面有石蓮花...)


↑生魚片,我不吃生魚片的~意思意思嚐了一小口鮭魚


↑日式蒸蛋(有個美麗的名字,但我只顧著吃忘了名字)


↑小葵特愛-烤洋芋


↑我跟米舅舅一人喀了一隻羊膝


↑龍蝦XXX(名字忘了耶~)


↑串燒,裡面有一串很像香腸捲培根~被騙~狠像香腸的東西,其實是....蕃茄假裝的


↑鮭魚泡飯


↑鮭魚烤飯糰


↑蘆筍炒干貝


↑有點遜掉的甜點、飲料

今天吃的飽飽飽
可惜帶狗去吃的地方有限
如果餐廳可以帶狗多好阿
我家狗狠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