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BLUE第二次的狗醫生服務
中午先去找YUKI姨拿代購的日本狗衣
然後將襪姨買的送去給襪姨
看著距離服務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
好市多的寵物墊又在特價
狠想去搶購一下
開車到門口PM 1:00
放不路在車上吹冷氣
我用最快的速度衝上好市多二樓
直奔寵物用品的那個走道
拿了3片就走
想不到周間雪拼的人一樣超多
結帳櫃檯巡了一次
每個人都跟搬家似的一車接著一車
哇~
這下等下去可能要10分鐘才輪的到我
心理想著不路在車上不知道有沒有大叫
><...這愛叫鬼
剛好看到一個推車上有兩包牛奶骨
臉皮一厚
就跟小姐說
"不好意思,可以讓我先結一下帳嗎?我的狗狗在車上等我..."
小姐馬上說好
利用前面一卡車結帳的時間
我們聊了一下
他家養了5隻大麥町年紀都超過10歲
他固定會來好市多買蘋果給狗狗吃

人間真的處處有愛狗人
狗真是一個很好的媒介
謝謝你們
因為天真可愛的你們
人們的距離更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