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寵物展
終於有點樣子了
狠多廠商以出清價在出清商品
正是撿便宜的好時機
我想裡面我最冷靜啦
但還是忍不住雪拼了一些零嘴給少爺喀
少爺一路都在試吃
好像來到年貨大街
媽媽拼命A
狗狗拼命吃

今天總共花500元
這次寵物展過後我應該3個月不用去吉咪了啦...


↑原本跳樓價3包300,YO媽硬凹到4包300,於是我就跟YO媽一人分兩包 NT150/2包


↑聖來西跳樓價NT100元/5包,全部人搶到手軟,LUCA媽一度想跟老闆說全包了!!


↑BUSY BUDDY 這款是有聲音的喔,DOGGY HOUSE買一送一,我跟小布丁媽一起一人一個原價400,NT200元/1個


↑這些全部不用錢,我算害羞的,有人整袋都是試吃包,應該1個月不用買飼料了吧!


↑狗狗吃的魷魚絲NT50元/1包,這個攤位什麼零嘴都很土匪只有這個是便宜的!


↑我們是超級會A的AA大隊,連試吃品都A到零食腰包內,第一次感受零食腰包的便利!哈


↑攝狗狗的宣傳面紙也A回家了,應該3個月不用買小包面紙了...


↑犬物語送的FBI磁鐵,跟著熊爸去A的免錢喔


↑大家都是大包小包的,看到YO媽那2包沒...他是冠軍喔~


↑狗狗跟蚤不到的SHOW GRIL合照,這個小姐很喜歡BLUE喔,還跟BLUE拍合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