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團練
只能用一片混亂來形容
不路看到了KURO跟可愛
發狂似的鬼叫
於是HC上身...
還是鬼叫個不行
我的心情全被一陣陣的鬼叫聲打亂了
埃...
不路看到一些特定的狗狗
總是會瘋狂的想往前衝然後伴隨著鬼叫聲
越叫越是退後
我知道這個問題比狗醫生考試嚴重100倍
今天的練習不路沒有加入
因為大考的日子近了
不能因為不路的因素害大家亂了陣腳
所以我走出團練
HC帶著趴在我腳下
我有些沮喪...
我想不路也是吧
明明已經結紮了
卻還是隱約的受到雄性赫爾蒙的左右...

走出了夢公園
饒河夜市走一圈
腳測走的很好阿
路上撿到的骨頭也會吐出來阿
兒子
你想起來你是乖狗狗了
你真的是乖狗狗
在媽咪心中你真的是乖狗狗
我們忘了今晚的這場意外
明天我們又是最佳組合
讓我們一起挑戰未來
希望你真的快樂的過每一天


反省1.
鬼叫時候我也緊張的不知所措的亂拉一通...
明天打電話問熊爸正確的方法
反省2.
零食不夠正點,混亂中無法吸引他的注意力
請教福氣媽正點零時哪邊來的
反省3.
也許不路想當快樂的米格魯想享受瘋狂的奔跑滋味,而我卻阻止他了...
反省4.
我們的關係不夠好,良好的互動在加強
反省5.
我太不容易滿足了?其實不路已經很棒進步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