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路跟我今天又做了一件很帶種的事情
就是撘國光號(台汽)從聯合報到大武崙
我現在還是覺得自己真是瘋狂
臉皮可以這麼厚的自己說自己家的狗狠乖
然後大聲的問司機可不可以上車
好在世界上好人還是好多
善良的司機
坐再第一排位置的阿姨
謝謝你們的包容
高速公路上不路一路狂睡
下交流道後
巨大的開門聲響
不路有一點害怕
安撫了驚慌的不路
一切順利的回到基隆沒丟臉
這次厚臉皮的行為價值了455元
因為從台北撘小黃回基隆要500
撘國光號45元不路沒超過110公分所以免費!!

小白饅頭星期四引擎冒煙掛了
(有空會寫一篇小白拋錨紀錄)
無論如何星期六上課的日子我們一樣不能缺席
早上9:00我們撘YOIKO家的車
到林口長庚
因為不路沒有通過考試
只能在樓下
狗醫生們都上樓去服務了
我帶不路在中庭玩
遇到了志工、警衛、還有一些住友家屬
其中有一個阿姨
我們聊天聊了很久
阿姨很喜歡不路
他移民美國了因為母親在林口長庚住院回台灣照顧
在美國他養的是我最喜歡的捷克羅素梗
我們就聊了起來
阿姨跟我說美國的養狗環境真的比台灣好很多
然後他覺得狗醫生們來服務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
所以我答應他了
如果不路7/17通過狗醫生的考試
我一定會帶他去林口長庚服務的
希望不路可以爭氣一點囉~
我們互相留了聯絡的方式
在中庭等待的時間
阿姨堅持要從美國寄零食還有他家狗狗的照片與我分享
人生總是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美好事件發生
因為狗
我們獲得一段意外的緣分

狗醫生結束了服務
我們又跟著協會的專車回到台北
今天好多事情可以寫ㄟ

戶外召回訓練課程大成功
YO媽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