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哭了我

前兩週高級班上課的時候
每逢放狗練習喚回的時候
儘管我在怎麼瘋狂的呼喊不路
不路還是喜歡在壞人爸爸那邊
(壞人爸爸的零食有我的香嗎??我不信><)
然後大家都喚回自己家的狗
我家的藍少爺還在教室瘋狂的奔跑
或是獨自散步在教室的角落
每次上課都弄的我非常的害羞
已經不顧形象的大喊了
少爺還是用大片的耳朵
蓋住,然後裝做沒聽到

這兩週回家練習
我每天帶不路上去100坪的頂樓空中花園練習喚回
剛開始少爺他咬了片葉子
開始瘋狂跑給我追
我.真.的.生.氣.了
不鳥他
玩累了竟然自己跑來我的腳邊
我又是一陣拼了命的說好乖
然後在叫他去玩
在叫回來
情況越來越好了耶
可是這是在沒有干擾的情況下
昨天星期四
是團練的日子
在干擾的環境下
藍大少爺竟然還喚的回來....
我真的感動的要哭了!!!
我們要繼續加油練習

7/17 AM 10:40
不路考狗醫生

加油唷!!!
這次不給不路太大的壓力
目標訂在明年2月的考試
可是...
如果通過考試
那就太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