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
經過了2週的水深火熱練習
不路通過考試順利晉級

雖然現在還不是盡善盡美
但是我們努力了
距離狗醫生又邁進了一大步
一直到現在我心臟還是撲通撲通的高興的跳躍著
嘴角是上揚的微笑
不路很棒
我比較遜一點
還好寶特瓶丟過來嚇傻之餘
還記得拼了命的好乖一直說

昨天回家
我反覆著思考
發現好多地方我跟不路都做的不夠好
熊爸講的我們的互動關係要加強
不路的生活習慣也要慢慢改善
但是我們真的很努力得想要更好
接下來
零嘴要慢慢收起來了
生活習慣在調整
希望完美的DR.BLUE會在七月出現!!


謝謝好朋友的加油打氣!
謝謝哈雷媽媽的指導
謝謝同學間的團練配合
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勇氣帶不路往前衝
謝謝你們讓不路有進步的空間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