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留言版上面
出現了令我震驚的消息
貝貝走了
這個令我錯愕不已的訊息
我急忙留言給貝貝媽想問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4/4晚上貝貝車禍
意外的走了

跟貝貝相遇是在晴天崗
11月的陽明山雖然有微微的太陽光
但冷風吹來還是一股寒意
不路回來台北第一次到晴天崗奔跑
恰巧碰到黃金獵犬小愛還有貝貝
因為貝貝的體型跟花色都跟不路很像
於是大家就熱絡的聊起來了
大人們聊的開心
狗狗也快樂的奔跑在草原
那一次是第一次看到貝貝
想不到竟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貝貝的意外
貝貝媽跟貝貝爸
一直狠自責
一時之間也不能忘卻傷痛
昨天我們見面了
我看見了他們的思念
無疑的表現出撫摸不路的眼神上
貝貝爸
好開心的跟不路玩著你丟我撿
一直在不路耳邊說話
貝貝媽

眼神充滿著思念
心痛著說著貝貝離開的經過
同樣都是愛狗愛小米的人
我的心也斷續的抽痛的
我們從4點半一直聊到不路要去上課

回家後我的即時通出現了貝貝爸給我的留言

貝貝爸:
不路麻我跟妳說 
今天不路讓我好感動耶

不路麻:
怎麼了

貝貝爸:
我跟不路玩時,我跟他說貝貝走了耶~妳要加油當狗醫生唷!
牠就眼睛一直看著我
好像看的懂我很難過~就舔舔我的手
不管它是不是懂但從她眼神我覺得她好像懂
不路好像知道我內心很難過
我也有一點嚇到
說真的我好感動
今天真的是從貝貝走了我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我見到了不路
我跟我女友都好開心

我回想起來真是神奇
不路平常除了我跟不路拔跟他玩揪揪球以外
通常他都自得其樂的自己丟自己撿
他不會咬東西要人家幫他丟
竟然他會咬玩具要貝貝爸跟他一起玩
而且貝貝平常在家也會這樣玩...

雖然我知道
也許有一天不路會離我而去
雖然我跟自己說
不路在的每一天我都要對他很好很好
雖然我知道
沒有遺憾
但是
一個生命的殞落
帶來的衝擊是無法預估的

我回頭看了貝貝爸跟我的對話
不知道眼淚已經流了幾回
我知道我們都對這個心痛的思念一點辦法都沒有
但終究是要走出來的
貝貝永遠在我們心理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