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日記了耶
我真的是太懶了
可我真的很忙碌阿!
每天在TOTHERE晃阿晃的
也沒什麼寫日記的IDEA
今天跟
Qoo
(Qoo是小D哥是也,想知道為什ㄇ叫Qoo請發訊息問小D哥)
決定不能偷懶
無論怎樣都要來寫一下日記
關心一下自己的生活
從今天開始...

今天是星期四了耶!
星期一放假真的差好多喔
一星期好快就過了
爽!!
這周天氣變化也太大了吧
星期一狂風暴雨(原則上我會補一篇星期一颱風記!!)
天氣開始好冷
我開始不想騎車來上班~冷死我了啦
所以又開始過著趕著早上7:58分的"遊覽車"(並不是火車喔)
太久沒追車子了,每天早上都痛苦100倍的起床
晚上6:25的回家遊覽車也非得趕到
痛苦指數100
當然夾雜的被ALLEN放鳥,沒來接我下班
昨天更誇張
早上遊覽車竟然播放令人害羞的三點全裸限制級電影
(真的是電影,但來到我家那一站已經播放5分鐘,沒看到片名!!!)
晚上allen接我,然後一起去好市多敗家一下
然後肥家去!呼呼
開車上班爽的哩
外面風雨關我屁事oh ya!!
無奈今天還是自己騎著小銀vino
一路狂飆來上班
我的騎車配備是
圍巾‧羽毛背心‧大外套‧小熊維尼口罩
嗚嗚嗚!冷死我了!

PS:余小慧你可以再瘦一點,小心被風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