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班前收到一包快遞
上面寫著黛小比收...
廠務部的同事頭冒金星不知道黛小比是誰
(可見我在公司夠低調...)
剛好業務蟑螂屋經過才幫我拿了進來
蟑螂屋說:小比你的朋友都這麼酷,直接寫黛小比收!!!
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小萍小姐寄給我的網站資料光碟...
頓時腦海出現小萍小姐每次打電話來的第一句話:
小萍:威.請問黛小比在嗎?
小比:我是阿
小萍:請問黛小比有在作南X的網頁嗎??
小比:......

阿呀~小萍你也太酷了吧
我想我在艾X又紅了啦@@...

後來我發現這個事件中最無辜的應該是"快遞"
單子上寫"黛小姐"收...
哇哈哈
他應該看著單子上分機514
但是分機表上的人竟然是楊小姐
我真想看看快遞茫然不知所錯的表情....
阿喲~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