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電:請問是楊小姐嗎?
小比:是呀 你哪位
來電:我這邊是台X動物醫院你今天晚上您有幫您的狗狗預約皮膚科
小比:(OS.是摩卡麻幫不路掛號嗎????貼心的很)
          有呀!!是我朋友幫我們掛號了,我們晚上確定會過去
來電:請問可以六點半到八點半到診所嗎?因為那時候比較少人
小比:(OS...明明是10點休息,管我幾點要去阿!!!醫生想摸魚嗎???)
          歐~好呀,我盡量8點半以前到(OS..隨便回答一下!遲到一下應該也沒關係吧!)
來電:還有一件事情想先提醒您!
小比:阿...
來電:一米麻說他很想念你
小比:什麼....
來電:傳來一陣笑聲....

阿喲我被整了拉
欺負我愛子親切,頭昏腦脹之餘,摩卡乾媽聯合一米麻整我
阿呀呀...真是太機車了啦

話說不路紅吱吱的腳
星期五→不路出現猛啃左前腳,已經出現了一塊禿毛
星期六→去淡水找米米玩耍
            忙著玩忘記啃腳但是我沒忘了跟米米麻A了米米之前黴菌帶的頭套回家備用
星期日→狂睡一天,傍晚又開始啃了,頭套立刻上身
星期一→戴頭套的不路,若無其事的在家晃來晃去,還可以翻翻垃圾桶作一下壞事
星期二→我開WEBCAM給不路拔看,不路拔出一隻嘴硬說要帶去給醫生瞧瞧
星期三→CALL OUT給摩卡乾媽跟他說如果不路的腳要麻醉處理的話求求他去陪我,
            我怕我會哭阿..結果醫生說黴菌+什ㄇ543細菌感染才會紅成這樣,
            吃藥擦擦藥頭套繼續帶著,然後叫我別擔心

看完醫生跑去樂狗混一下
然後回家給不路餵藥
現在不路昏迷中
敗家路,醫藥費貴松松的耶
麻煩爭氣點,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