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昏睡到7點55分才驚醒
還好醒了
因為做了一個蠻悲情的夢
我夢見我、order拔麻、P麻(sorry!!你們都上鏡頭了~)
在街上走著碰到一之奶油色的黃金獵犬在閒晃
我一看見馬上想過去看看怎麼會有黃金獵犬在流浪
o拔、麻立刻跟我說不要過去
說那隻狗叫做檸檬,被棄養N次很壞會咬人
不敢靠近,我竟然在夢中用拖鞋要丟他
(就是現實生活中看到狗跟看到鬼一樣的討厭鬼)
接著我們又往前走
又看到一隻顏色較深的黃金獵犬
他的4隻腳掌都腫起來
軟趴趴的躺人行道上
我又說要救他
其他人就說不要那隻狗快死掉了
我竟然說....我們叫大白熊家族的小洪來救他($#%$#^...)
然後馬上來了一台垃圾車把那隻狗丟到垃圾車裡面了
還看見他身長了脖子一付快救我的臉
我哭的西哩花啦的
驚醒....AM7:55
立刻抓不路起床尿尿
用最快的速度準備上班去
一路還一直惦記的被丟在垃圾車的黃金獵犬...

請愛牠一輩子,就算生病、老了都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