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 mimi

答案揭曉:是A狗啦!!B狗是米米小姐

星期五我看到明日報不路的報台上有一則米米麻的流言
說不路跟米米長的非常像
我看了米米的報台
有幾張照片那種神韻非常非常的相似
因為不路雖然身處米界
但是體型較大,臉型也跟一般的米格魯有所出入
第一次看到跟不路那麼像的狗狗
而且米米的生日的時程是跟不路很吻合的
米米麻質疑有可能是同胎
因為不路來源一直不可考
我一得知這樣的訊息
立刻跟米米麻約讓他們見見面
就算不是同胎的也可以交個朋友
星期六我開車前往淡水與米米見面
大雨滂沱的下著
卻阻擋不了我們前往的決心
於是一路看著往淡水的指示牌來到
因為下雨,我們改約在米米家見面
米米麻在樓下就驚奇的說
臉部實在太神似
然後帶領我們上樓
一開門我看見不路(其實是米米)從門的那邊搖著尾巴過來
哇~一模一樣的臉龐
接下來發現好多動作都像極了
像睡覺的姿勢、做姿、愛吃的個性、帶上口罩的死德行
一模一樣(驚!!!!!)
兩個打架、玩樂、吃東西,高高興興的玩了一下午
晚上我們一起到樂狗用餐
我停紅燈看著後面的不路(其實是米米)
根本是同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