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公斤

現在的不路,大概一歲三個月
長得比一般的小米大一號
10個月大時,我帶不路去樂狗買安全項圈
千金媽好心的建議說要用M SIZE
人家米格魯都麻用S的
回家帶著M SIZE的,頭甩個兩下項圈就飛出去了
我又敗了ICE BLUE S SIZE
但現在S實在蠻勉強的...
然後順子阿姨又說不路的骨架大有可能會大到20公斤
阿嗚~我一直不相信
身材佼好的不路變成胖子是啥模樣
所以不路一直在我控制飲食下成長
飼料控制,導致每天一付餓死鬼投胎
零食控制,導致每次去樂狗總是八著摩卡乾媽的大腿不放
現在的不路15公斤
依然有著猛男般的肌肉
迷死人的腰身
但我實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應驗了20公斤的恐怖數字
不路要克制點,不要那麼愛吃啦
看看媽咪、乾媽、路上的阿姨們
減肥是很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