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午餐我跟nana買了義大利麵回公司的辦公室吃
公司有些男人就是狠省錢
一餐竟然27塊可以解決
(我早餐買個烤肉土司都要35...我會檢討)
不知道亂扯什麼
小花貓就說我家的狗都比他好命
沒錯阿!
不路的伙食雖然沒有消夜下午茶的
但希爾斯+火腿+超活力也算是比下有餘
然後又聊到狗餐廳的事情
小花貓說著狗比人好命
沒志氣的同事也搭腔著
午餐的聚會就此散會
下午又是忙忙忙
忙碌的時間都過的比較快
下班時間到了
小花貓問我要回家陪不路了嗎
娘娘腔就問我是養什麼狗
我回答米格魯阿...
然後他竟然說~阿..米格魯喔~好俗氣喔
nana心理幫我暗罵死娘娘腔
抓爬子nana晚上立刻跟我說
可惡還好我沒聽到
娘娘腔你可以再娘一點
是沒被狗屎丟過,狗追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