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行程
深坑→樂狗農莊→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北投

我們一起出去玩
星期五拔拔終於回家了
星期日我們臨時計劃亂玩一通,連樂狗農莊都是當天才打電話預約
行程(一)
主角是我跟不路拔,因為很想吃豆腐
不路硬被我們拖去,剛到老街街口
不路死命的掙扎不往前走,後來暨出"黑咖"還是非常囂張不給我走
大街上不好意思扁他
拔拔只好把他扛在肩上
後來去吃了一家豆腐,我們點了紅燒豆腐、炒麵、炸香菇=240
店家覺得我們是小咖又帶了一隻狗蠻顧人怨的
一直用斜眼偷瞄不路有沒有亂尿尿
後來我們打包了香菇(實在吃不下...)
我拿了500元給他找他竟然找我740元
我沒注意,但不路拔一直趕我快點走
活該店家誰叫他不給我們好臉色
哇哈哈
在車上吃著打包的香菇,免錢的特別好吃唷
謝謝深坑那位找錯錢的阿姨
你連農莊的門票都幫我們買好了!

行程(二)
游泳
原本就是要帶不路來游泳的
我今天特別輕鬆因為不用一直追狗
追狗是不路拔的任務
不路游的越來越好了,不過來是不愛下水
老是被丟下去,游泳的臉都是一附快溺水樣
蠻愛裝可憐的
事實上是比較喜歡草地
但我跟拔拔覺得丟進水池比較不用一直追狗
(請原諒懶惰的大人)今天來農莊還可以探親
歐尼爾跟摩卡都在住宿中
每次去農莊人都比狗累
我們在來農莊的路上臨時又決定去八里
因為距離還蠻近的

行程(三)
13行
十三行博物館其實拔拔星期六才來這邊參加研討會
覺得那邊現在蠻美的所以決定帶我們去走走
但帶了個拖油瓶不路也不能進去參觀
所以只能在外面晃晃
是很直得來的地方
建築物狠美的
而且可以看到夕陽歐
不路在那邊遇到一個粉絲-妹妹
一直要求拍照
粉絲妹

行程(四)
我們已經塞車塞到淡水了
但是下起傾盆大雨
我看不路一下去可能會變成落湯狗
雖然我跟拔拔實在很哈阿給跟魚丸湯
但是什麼東西都沒吃到就走了><...

淡水
行程(五)
後來跑去北投想去吃粉久以前
跟yuki一起去吃過的一家橋下現炒
就是死命的找不到那家
肚子太惡了我跟不路拔去吃了一頓300元的牛肉麵
重點是還soso而已...
然後不路沿路狂睡回家
我們也累翻了

這次算是一次玩了2.3個月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