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不路小時後沒有妥善教養的關係
我覺得他一直是有行為上的問題
我也是咬緊牙關猛忍耐的慢慢的教他一些生活上的習慣
撐了10個月了
終於有了點小小的進步
在家算是認份
家具一切安好
吠叫的毛病也在改善中
也許他是覺得在家只有我跟他
我抓狂起來要扁他會無處可躲
也不會有人救他
所以在家乖的很
偶爾會有衝動想翻個垃圾桶
都被無所不在的不路麻魔爪歹個正著
但出門就不一樣了
尤其是去樂狗
囂張的很(因為那邊有太多愛狗人士不路知道我不會太囂張...)
又愛臭熱鬧人家在玩耍不關他的事情也叫
吃不到也叫
想叫就叫
一付大男人姿態喚也喚不回來
弄得在旁邊當瑪莉亞的我亂丟人的
所以阿
我每次去樂狗都是去夠本的
猛問千金拔還有其他狗有問題
像昨天跟一米麻學的
"用極盡低沉的聲音說--不行--"(一定要噴點口水才會夠低沉...)
還有千金拔教的愛管閒事絕招
所以阿
去樂狗不只是吃飯阿還可以學習!

PS.小比星期日休息一天,請別問我星期日發生什麼事了
對於星期日我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笑到肚子痛"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