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養狗的人,家裡或車上難免有狗味
畢竟狗沒辦法川拖鞋走來走去
星期日去玩樂狗我順道送nana回家
(PS. nana小姐是我同事,摩卡麻跟小比看到都很想扁他,因為他爆炸瘦)
一上車,就說哇你車香香的耶
我就說我買滿X香吸臭海綿世薰衣草口味的挺不賴的
吸臭效果還不錯
我們公司樓下家樂福有賣阿59還69蠻便宜的
星期一上班本公司MIS小L先生一早就做他旁邊搞掃描機
他立刻標MSN過來說他快窒息了
小L先生煙位快嗆死人了
我回他說中午去買滿庭香放在中間吸臭
後來中午去吃飯就忘記了
今天nana又跟本公司最臭最屌的RD部門小A小倆口一起去教育部解說網站
(RD的OFFICE一進去就有踩到大便的感覺,汗臭、狐臭、食物、男人的怪位、胖子的怪位
彩色雷射印表機又在RD OFFICE,我每次印東西都用衝的進去拿,在衝出來
)
回來我一附笑死他的臉問NANA一起搭車有沒有窒息
讓他再次後悔沒有買滿庭香~哈哈
還有路上有沒有聊天或虧他之類的
結果NANA說回程幾乎沒講話
我的媽阿!
好悶的男人 RD一定要裝這樣屌嗎
我們公司有很多精采的故事小花貓、賈不妙、娘娘腔最近又新來一個詹瑯屋
哇哈哈
待續...
點名:NANA請上來留言,別再潛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