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一次睡太晚
又卒仔不想遲到,原本匆忙的拿了汽車的鎖使
可是又想到就算我開車,加上我的停車濫技術
到公司可能也要10點了吧
索性騎著我的小vino飆上汐止
其實從基隆到汐止這段路不算近也不算遠
挺尷尬的距離
不過在小vino狂飆30分鐘後即可抵達
我覺得這個時間跟距離是OK的
又實在不想在下班後要看基隆客運的臉色
死巴士等了老半天
或是坐上共乘計程車
然後得聽運將大哥說他的風光事蹟一整路@@"
所以囉!
我的小銀VINO再次成為我上下班的交通工具
騎車上班蠻有趣的
我看著來來往往的機車騎士
後來發現常常遇到相同的人在相同的時間
各是各樣的機車騎士
有那種車子改的亂七八糟的,排氣管弄得迸迸叫
也有那種騎車還可以翹2郎腿的男人我都替他擔心停紅燈時他會失去重心
不然就是小姐的裙子很恐怖不是飄起來春光外洩
就是穿窄裙停紅燈的時候我實在不敢亂看照後鏡
我就這樣無聊的看著人來人往的大馬路
不知不覺就到公司樓下
停車費一次20元,也可以選3個月一千
每次要進入停車場大家拼命找離大樓入口進一點的地區
下班又拼命往出口鑽,等待紅燈就競賽場的飆車族
大家都吹著油門等待綠燈一亮的那一剎那
狂飆,然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