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Busan! 
釜山遊記第一發
用我愛的文具開場吧:)
2017-10-13-10.06.21  

 

可能沒有首爾好買
但釜山也讓文具控小小的失心瘋了一下
韓國文具坑也很大
光是ArtBox、韓國大創就好好買啊
至於價格也很平價

來記錄一下
釜山行的文具買物

韓國大創 daiso
先來好好買的大創
韓國的大創並不是像台灣的大創大多商品的價格是一樣的
招牌也不太一樣
白底紅字,daiso字樣的字首是小寫的d
大大小小的分店很多
賣的東西也不太相同
大創大多是沒有(三萬以上)免稅的規範
所以看到喜歡就可以下手了
不用湊三萬

最好買的莫過於紙膠帶了
款式非常多樣
有單卷、兩卷、三卷的組合
我喜歡可以作為邊框裝飾的花色
選了三組1000韓元(約台幣27元)的紙膠帶
真的是超級便宜的!
平均一卷不到10元耶

印刷品質與黏度都尚可
但整卷的長度就沒像MT紙膠帶那麼長

某幾間比較大的daiso會有韓國風的專區
這一系列的就放在專區內

三卷都非常的韓國風
我還特地研究了一下那一卷韓文的意思
大概是"祝你幸運"這樣的意思
韓國料理、韓國傳統圖騰
一定要入手來紀念這一趟釜山旅行的

除了紙膠帶
還有貼紙
紙膠與貼紙都是made in korea

另外有無底洞的貼紙坑
我貼紙用的不多
左手抓右手後買下了兩款
也都是1000韓元
嚕嚕米的貼紙竟然也1000韓元

這一包60張北極熊系列小貼紙的貼紙包
也是超級推薦的
貼紙撕下來後是像紙膠帶有點半透的和紙材質
質感非常好
我在釜山逛文具店北極熊系列周邊商品超級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很夯的主題

ArtBox
比我早一天抵達釜山的旅伴
早早就淪陷在ArtBox的可愛OK蹦那一區了
於是我們飛抵釜山到民宿放好行李吃完晚餐後
又衝向AtrBox西面分店先掃一輪
AtrBox也是會讓文具控走不出來的店家啊
(某幾間分店,可以累積三萬韓元辦理退稅)

這捲盆栽紙膠帶
一看到就很喜歡
深紫咖加綠色的配色組合太合我意了
其實我找不到他的標價
就默默地丟入購物籃內了
他肯定沒有像大創1000韓元那麼便宜
無論是印刷或是膠帶長度都優於大創的紙膠帶

ArtBox的貼紙有一整面牆啊
價格落在1500-2500韓元
款式超級多
中間的貼紙超幽默
好厭世喔 哈哈

右邊是樸克牌書籤3200韓元
覺得可愛就打包他了

oohlala~Aurore系列的文具也超可愛的
那個貼紙太療癒了

oohlala~Aurore 0.38原子筆也可愛死了(1500韓元/約40台幣)
重點還真的好好寫!

可愛原子筆都是1000韓元

筆尖熊熊造型,顏色好粉嫩的這支筆

他竟然是擦擦筆耶
也是1000韓元

可愛的短鋼筆(2000韓元)
還沒安裝墨水
不知道寫起來如何

另外也超級推薦這個
自黏型迷你小L型夾
第一晚我幫旅伴們的旅行本都黏上這個迷你小L型夾
方便大家收集單據
大家都覺得不錯用喲
但我們一路上逛了好幾間ArtBox都沒再看到

只有在AtrBox西面分店有出現
我們離開前的那一晚
跟旅伴還一起去掃光這一個尺寸XD

黏貼在筆記本的封面裡
收集一些單據或是夾一片分裝紙膠帶都好用

也可以夾住可以隨時可以取下來的照片或是單據
覺得超好用的啦
有很多種尺寸,像是名片或是更大的尺寸都有
且背膠設計很方便
撕下來立即可以黏住

在ArtBox西面分店還有撈到一包特價1000韓元的的黃銅吊飾
一包有兩個以上的吊飾是喜歡的款式就超值了啦
我喜歡眼鏡跟時鐘,偉士牌也可愛
我買回後立馬把TN綠本戴上眼鏡
可愛啊 哈XD
IMG_7292  

KAKAO FRIENDS
這趟去樂天百貨內的LINE FRIENDS完全遜掉了
逛完一圈竟然什麼都沒買的走出來耶
倒是萊恩有燃燒到大家
一進KAKAO FRIENDS大家都淪陷了啊
跟Emma連線買了幾個小東西
文具類就屬我私人擁有的戰利品咯
戴上蝴蝶結的萊恩太萌了啦

我買了小貼紙 行李箱貼紙 還有原子筆
不知道為何
韓國的自動鉛筆不太流行
我一支自動鉛筆都沒買到
KAKAO FRIENDS也只有原子筆耶

筆記本也太可愛了啦
而且這本竟然才3800韓元(台幣約100)
粉橘色的筆記本顏色好粉嫩耶
其實還有買一本A4的萊恩筆記本
吾女一到手馬上帶去學校了

萊恩的筆袋是在地下街的一家書店購入8000韓元(約台幣215)
吾女一再交代有看到要買萊恩的筆袋給他
(咦!我們家還有好幾個筆袋啊,誰叫媽媽是文具控)
2017-10-13-09.51.08

最後是出發前在FB 的TN社團看到的燒酒吊飾
也太搭綠皮了啦
還擔心釜山買不到
特地拖了同時間去首爾的好友若有看到一定要幫我買啦
在甘川洞的那一天
出口處的某一些商店
竟然讓我們發現了

燒酒搭配小玻璃杯
還有cass啤酒搭配開罐器
可愛死了啦
買買買XD
有追韓劇應該都可以秒懂這個組合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