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原本超好入睡的我
卻整晚輾轉難眠
2017-09-21-17.30.02


一起365的夥伴幾乎都是終止了計畫
我可以理解
每天的發文計畫
無論收看的人多或少
都是對自己的負責
儘管
真的超級無敵累的

昨晚反覆了想了一下關於天天發文的計畫
每一天
恨不得有48小時能運用
但無奈的
媽媽能利用零散的時間就這麼多
原本每日寫手帳與練字的時間
也就必需被瓜分掉了
望著我那本空白了兩個月的HOBO
必須堅定地問自己
想要的是什麼
而手寫的溫度是現在渴望的

BLOG仍是我喜歡的小天地
北海道的旅行紀錄起碼也還能夠連載一個月
接下來姐妹們的釜山行
我估計著三個月內我不怕沒題材寫啊

但坦白說
做了這個決定後
我如釋重負啊
晚上印了九月份的日付
也打算陸續的補好我的HOBO
等下再來個深夜練字

突然間
一切又恢復正常了
遊記會持續記錄(但不在逼自己每日更新了)
偶爾寫個廢文
夜夜練字
365ing持續著
只是在屬於我的那本HOBO

see u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