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52
天兵跟天真
總是在一線之隔啊
2017-08-21-21.07.06  


吾女是個神經很大條的孩子

身為這種孩子 我覺得很棒(嚮往)
總是在剛被媽媽碎念完的轉頭瞬間
他已經忘了剛剛被罵的事情
怎麼做到的?
將負面情緒秒拋
是天兵還是天真
我問天


但身為這樣孩子的媽
可能常常在內心尖叫
並且大腿應該時常出現自己捏的瘀青吧><
(那就是我本人啊)
可以想像剛罵完小孩,情緒還沒有時間釋放
人家早就忘了剛為什麼被罵...
但我想媽媽我不悅的應該是一種輸的感覺 XD
我一個這麼正能量強大的媽媽
消化負能量的能力竟然遠遠不及一個小孩
竟然慘敗XD


天真小孩語錄:
場景:跟好朋友一起去吃藏壽司,
小Emma扭到了扭蛋,好朋友沒有扭到傷心的哭了


我問小Emma你要不要把扭蛋送給好朋友
他沒有任何遲疑說好啊(立馬遞出去)
(好朋友的媽媽當然沒有答應啦)

回家我問他
你不是也很想要扭蛋嗎?
怎麼會願意讓給好朋友?
他回答
但他看起來真的很想要啊!

小孩教會我的
握在手裡的愛,跟好朋友分享會更開心!

((天真小孩語錄不只一二))
((雖然有愛,但媽媽還是常常河東獅吼!))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