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4
20年的歲月
我不敢回頭啊(已老)
2017-07-24-14.19.14

今天又拿出了這個歷史悠久的包包
這個包包我映像十分深刻
在忠孝SOGO買的
品牌是來自日本的sazaby
現在也不知道在台灣還有沒有專櫃
這個包包大概4.5千元(正確金額已經忘了)
這種價格對當時還是學生的我
的確是夢幻逸品
可以裝得下A4大小耶
專科時期跟好友買的同一款包包
更是回憶無價

在那個鞋子穿球鞋、穿camper、穿Trippen、穿馬丁(而且要正貨)才是時尚的年代
五千到八千大概是像我們這樣的學生
最大的極限(而我省吃儉用的存錢通通都有買啦)
但身為一個視覺傳達系的學生
這些行頭怎麼能少呢

偶爾回想那些年少輕狂的事情
就像是sazaby包與那些曾經擁有的鞋
20年後竟還是覺得無悔的愛
選擇的科系當然也是沒有後悔過的愛
無數個趕作業的夜晚
連夜的整組聚集在某位同學的公司
瘋狂地趕作業(還有瘋狂地用公司的印表機列印 XD
利用所學自製學校停車證(誤)
體育課是高爾夫球,從來沒打過標準,但就在考試的那一次
這輩子就這一次的打過了XD
還有常常在吃完晚餐,就覺得美好的夜晚不如去士林好樂迪吧!
晚上的課整群就翹課了(誤)
好多好多屬於專科時期的回憶突然間湧上心頭
專科的同學很多人都有很好的成就
當老闆的也有好多個
而我雖然不是老闆也沒什麼大成就
但我擁有的也真的很多
一技之長的討生活能力、一些特別的喜好,像是手作或是手帳或是拍照寫格
那一段專科時覺得學那些沒屁用的科目,都潛移默化的日日夜夜的影響著

這個sazaby的包
曾經是上學用的包包
小Emma出生後成了媽媽包
現在裝入MACBook Air 竟然也是很剛好耶
我的人生何德何能擁有這樣一個好包
然後20年後的今天
這個包包不敗的款式還是那麼好看
連怎麼掛在gogoro上也這麼搭啊
2017-07-24-14.15.43-1

明天繼續背著出門上班去吧 :)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