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8
簡單的一折一捏
就能創造出美麗的蝴蝶結

當然搭配我家的書孩
『我愛蝴蝶結&花飾:100款絕不失手的超夢幻極簡單圖解手作書(2017年【新作品登場暢銷增訂版】)』
就能變化出更多更多的花樣了

六月份我愛蝴蝶結&花飾一書進行了一個小改版
抽換了30款的新作品,頁面也增加不少喲

蝴蝶結的變化性很高
只要基本款的皺褶拿捏得宜
就能創造出漂亮的蝴蝶結

我簡單了拍了兩款飾品的製作流程
針對新手
我要告訴你蝴蝶結說簡單其實就是要掌握住皺摺訣竅
請留意我在捏皺褶的時控制皺摺上下的位置
捆線一定要捆緊,多捆幾圈

若你已經有折蝴蝶結的經驗,但總覺得自己捏得不夠挺
弧度掌握得不好
也請注意一下小影片中皺摺幅度的掌控

其實蝴蝶結真的就是圍繞著皺摺 皺摺 皺摺
再來就是無限迴圈的練習 練習 練習 
若是要說第三個讓蝴蝶結變美的關鍵點
就是美麗的緞帶啊
我從一開始就不會想說用醜緞帶先練習
一定是練習就用漂亮的緞帶鍊習
畫面美,心情才會好呀
頂多就是轉頭多買點漂亮的緞帶啦 XD
(漂亮的緞帶關鍵字請搜尋:進口緞帶)

基本款的領結型的蝴蝶結
若學會一字型蝴蝶結也依定沒問題喲
之後層層堆疊也沒問題
所以基本功很重要唷

另一個作法分享是雪紡花髮夾
利用製作衣服花邊配件去製作的一款花髮夾
這類型材料很柔軟
很適合給baby製作配件
像是髮夾或是髮帶
搭配一點小貼鑽
就是很精緻的飾品
而且重點是做法超級簡單的!
(材料關鍵字請搜尋:雪纺褶皺布條)

這次的新作品
一樣是標準小比STYLE
使用很多不同的素材
我喜歡把很多不一樣的材料做一個變身的動作XD

基本款的領結型蝴蝶結加上可愛的球球
我覺得Emma一定會很喜歡^^

而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各式牛仔系列的材料運用了


更多作品就請翻翻我愛蝴蝶結&花飾
這本是基礎新手版本
手殘人兒請安心享用:)

本篇的照片還有改版那30款新作品
都是超擅長生活風格類的攝影師王正毅拍的唷
他拍得超讚的!(大拇哥)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