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7
活動結束的當晚
馬上看到教練拍的照片已經上傳了

欣賞這些照片讓我覺得這次的活動更加超值耶!

因為我本人超恐懼水的
所以只幫我們家爸爸與Emma報名參加
大概兩個月前就先向花蓮專門辦生態戶外活動的好野人預定行程
來紀錄一下我們家父女檔參加的活動

我們預定的是清水斷崖獨木舟拂曉
活動網頁介紹:請點這
活動時間:AM03:40-AM07:30
行程費用:每人1800元,兒童7~12歲每人1400元

活動的前一天
有簡訊及電話通知確認時間與地點,非常貼心
活動集合的時間是凌晨3:40
當天我們提早到了集合地點得豐定制漁場
天色還是暗,抬頭仰望是滿天的星空
其實大半夜的
要不是參加活動
也不太可能凌晨出現在花蓮海邊
欣賞到這樣的美景
超級漂亮的,一定要提早來看也非常精彩的天空

到集合點後
開始換裝
安全帽、頭燈、救生衣、防滑鞋
小Emma是這一團唯一的一個孩子
小孩也是不馬乎的全套裝配
救生衣跟防滑鞋都是合身的裝備
不是那種拿成人尺寸出來頂一下的那種

接著自己抬著獨木舟到海灘前

在海灘前解說獨木舟划法
及翻船時的自我保護

邊解說的同時火燒雲也已經在醞釀中
 

教練解說完畢後,接著就上了獨木舟
由教練推一把就輕鬆出海了

我就在岸上看著父女倆越划越遠

陸續出發整團越划越遠,越來越渺小
 

接下來的照片就由好野人團隊的攝影師在海上的拍攝
這一系列的照片我好喜歡
這天的好天氣
拍起來的照片超美
真心覺得非常的超值阿
看著照片彷彿我也來了一趟獨木舟體驗
有隨團攝影師拍照真的太貼心的
不用擔心手忙腳亂翻船
也不用擔心沒有防水相機
而且他們的拍照技術也太好了
非常精彩非常難忘的記憶用影像保留下來
真的太美了啦!



顧包包命格的我
待在車內也欣賞了這一片橘紅色的美景
本來還想說也是夠美了
但看過照片後
完全只有羨慕啊XD

這是一個超棒的花蓮美景體驗
很適合親子同行
回來後問了會游泳的小Emma會不會害怕
他說剛出海的那瞬間有一點
因為有浪起伏較大
之後因為天氣好好
海面上超級平穩的
有翻船的都是故意跳下或是拍照效果啊
雖然對水恐懼的媽媽下次還是會選擇顧包包
但若是喜愛戶外水上活動
到花蓮可以將這個特別的活動規劃在行程內
會是很特別難忘的體驗唷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