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03
2012那一年
我與好友珊卓不知道哪裡來的意志力
我們竟然非常順利的完成了
那些日子把365發文視為日常
好像也沒有太痛苦的趕稿記憶
倒是好幾次遇到出國或遠遊
不想中斷發文計畫
刻意提前屯了幾篇預發文章
也順利的完成不間斷的發文
回想那一年,許多當下芝麻小事
都成為了一段段值得回味的往事

但365天天發文計畫
確實會有一些逼死自己的小小壓力在
用慣了FB又快又容易的發文模式
好容易就淪陷在快速又便利的模式
儘管這些年來,一天也離不開網路
但BLOG上次的發文紀錄竟然是遙遠的七個月前啊
這兩天想登入BLOG,還try了幾次密碼才登入成功 XD

再次挑戰雖然有點瘋狂
但還真有點想要
能夠擁有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感動的多愁善感
所以今年的365我心動了
剛好是在暑假
媽媽最爆裂的時間點
我竟然心動了
好啦
阿珊
我的夥伴 我的好友
我加入了
365的路上我也+1了唷
再一次的熱血
再次一年完整的紀錄
屬於我們的日常
儘管是淡如水
屬於我們的瘋狂
可能也有幾天會爆肝的趕稿
屬於我們的第二次
應該難不倒我們的啊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