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4
主題發文Part4:最感動的一張照片

某一天
小Emma突然問起了路哥哥在當狗醫生時的工作內容
我回答
哥哥超級棒的
他有一種魔力
雖然他不會說話
但他可以使一些生病不能或不想開口說話的小朋友
想要開口說話
(狗醫生自閉兒、特教班的服務任務之一)

接著小Emma說
我知道這種魔力
這就是有時候我也會突然很想念他
我會想起來
他好貪吃
他會好多表演
他會抓門說他要尿尿啦
而且他雖然已經10歲
但他不是很勇敢
他怕一個人在家(愛叫)
然後就哈哈大笑的細數著回憶

記得路哥哥剛離開的那段時間
我們甚至避走那條會經過動物醫院的路
若不得已經過
小Emma就會說
我要閉上眼睛
我不想要想起這件事

路哥哥離開時小Emma4歲
這樣的離別很沈重
一起擁有的那四年回憶
路哥哥不知道會是小Emma記憶中的千分或萬分之一
但是一起的美好是永恆

我想我們接下來的10年20年
都會拿來說嘴
我們有過一隻路哥哥
是一隻有魔法的狗兒:P

ps.哎!但我還是無法笑著打完這一篇
Miss U Forever

 

 

姐妹們最感動的一張照片是什麼呢

❤ 珊卓‧心生活 

❤ VICI的綺麗世界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