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9-08

❤R2-365-139

歐耶!我有跑步咖了!

前幾天小Emma說我們星期五來去慢跑好嗎?
我說好啊!
於是連休假期的第一天
傍晚算是涼爽
兩人出發去跑步
原本預計可能跑步到四分之一圈就要宣告放棄了
但是
我們家小Emma好強啊
第一次就國父紀念館一圈跑完耶
距離大概是1.5公里
而且沒有停下來!!!

中途我還怕他逞強問了好幾次需要停下來休息嗎
他說 我跑一圈再休息吧!
就持續地跑著
第一圈結束後他提議我們再跑一圈
我說 我們快走半圈 再跑慢圈
然後就回家

但是第二圈快走完再跑時
起步沒多久他就喊累了
可能感冒沒有完全痊癒
偶爾還咳幾聲

總之好開心
終於有機會兩人一起夜跑流流汗了

接著我們快走去找爸爸買水喝
在散步回家

運動腰包上放著兩百元紙鈔
我自己出來運動很少會花錢
但帶著散財女童出門
先是肚子好餓來買飯吃吧
接著經過花店又說 我們好久沒買花了
經過麵包店再說
我們來買麵包當明天的早餐吧
我說
媽媽只剩20元
沒辦法買麵包了啦

快點回家了啦!

(然後!為什麼美少女運動完手上拿著是花兒
女僕媽媽就要拎塑膠袋的便當!不公平啦 )
20150619-09 

我們也在『小比隨便說』粉絲團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