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01  

昨晚睡前
小Emma說
媽咪 明天一早起來我就要跟你說生日快樂I LOVE U
睡了一覺起來
竟然還記得跟我說生日快樂I LOVE U

接著就送我他精心準備的生日禮
他說 因為我沒有錢給你買禮物
所以我把我喜歡的米妮送給你
希望你會喜歡:)

一早就甜滋滋的阿

30歲以後的生日 每一年都提醒著自己年華老去
平凡又簡單的生活
真心的希望每天都是這樣
我想這才是最樸實的生日願望

其實現在生活重心都在小孩上
說是生日但也談不上甚麼大事件(更無須慶祝啦)

翻翻去年的生日文365-249❤《Life》祝我生日快樂
哎呀去年的願望都沒有實現...
減肥依然在清單上
化妝也沒去學
然後英文好像也沒進步啊
哈哈~今年乾脆不用許願 繼續沿用去年的啦

謝謝大家FB上朋友的祝福
希望未來的一年
一樣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