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比★小公告
❤聯絡小比:debbie@input.idv.tw
❤ 🇹🇼 Taiwan Taipei 日常,小料理,露營,親子小旅行, 手作,最近還有一點愛寫字。

20130825-01

小Emma的周日的行程超嗨森
早上先去補了昨天翹課的游泳課
話說昨天太欠揍的小孩
賴床早餐又吃的拖拖拉拉
於是被我處罰在家發呆
不能去上游泳課
果然有修理有差
今天一叫起床就立馬奔起床
於是今天就去游泳囉

從來沒有星期日早上來上課
今天二級紅是派大星老師+葡萄老師
20130825-02

剛到泳池畔
還因為忘了不是周六他常上的金門老師那班
發現同學跟老師都不一樣
竟然哭了
還好只要是男老師小Emma都適應得很快XD

今天表現的不錯耶
有認真游喔
20130825-03

好久沒練習的仰漂
竟然也做得很好(◎◎)
20130825-04

最後非常歡樂的下課
然後跟我說他現在六日都要來游
星期六金門老師跟星期日派大星老師他都喜歡XD
20130825-05

從早到中午下課都表現得不錯
跟昨天比起來差別真是大啊
於是媽媽想來個機會教育正加強
臨時決定帶小孩去A8他肖想很久的捏土
開心的跳躍了 哈
20130825-06

黏土也很認真捏
((昨天噴火噴的真值得阿))
20130825-07

媽媽觀察了一下
就放心又開心去放風半小時
去樓上逛逛鍋具(去逛Staub)
20130825-08

一回來就快完成了啦
20130825-09

剛好又看到戶外區有免費活動
馬上又報名參加
這活動好妙
另闢一篇喔
20130825-10  

最後整天都乖到嚇到媽媽的小Emma
媽媽又給超值歡樂正加強
放送遊樂金NT30騎小牛XD
20130825-11  
我們回家的路上
我問小Emma
喜歡當壞小孩在家發呆被媽媽修理
還是要當乖小孩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又可以出門去上課
小孩又哭了(悲從中來這樣!)
媽媽我以後都要當乖小孩啦
乖小孩好處好多喔
昨天我當壞小孩好慘喔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 --小比隨便說 --◇ -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lionfish
  • 哈哈哈,Emma真是聰明啦!當然要當乖小孩囉!
  • 哈哈

    小比 於 2013/08/28 10:25 回覆

  • maruchang0911
  • 這種時機正增強真的超有用。小比媽媽超讚
  • 跟小孩鬥智 好累喔

    小比 於 2013/08/28 10:24 回覆

  • ㄅㄅ
  • 從小就適實務~不錯不錯~哈!!
  • 哈哈

    小比 於 2013/08/28 10:24 回覆

  • candace
  • 首圖穿搭好美\(^o^)/

    我沒次恐嚇都沒用,因為我還是會送她出門,否則留在家更累的是自己-->好孬的媽媽(^_^;)
  • 其實我有時候也會
    跟人家約好了不得不出門
    但偶爾會發狠幾次
    一次可以棟很久
    小孩知道媽媽會硬起來的 哈哈

    小比 於 2013/08/28 10:23 回覆

  • 珊卓
  • 昨天我當壞小孩好慘哦~~~

    怎麼我家的都不會這樣想呢="=
  • 因為 寶兒的媽媽不夠壞
    EMMA的媽贏了

    小比 於 2013/08/28 10:22 回覆

  • eliza888
  • 哈哈哈, 才想留言說:我家的那隻都不會有那種想法,
    往下拉看到珊卓的留言,笑翻!
  • 哈哈

    小比 於 2013/08/28 10:22 回覆

  • 淨可愛團隊
  • 呵呵,
    我家三個小孩配合度不高 ..吵架..耍脾氣..
    媽媽我一個眼神過去..都皮皮ㄘㄨㄚˋ阿..
    對嘛..當乖小孩多好阿..
  • 媽媽好友威嚴哪 讚

    小比 於 2013/08/28 10: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