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5-01

一天的開始
就從美好的早餐開始吧

呼!我們今天的早餐
是愛心火腿蛋吐司
雖然是平凡的火腿蛋吐司
但是用不一樣的做法
無論是視覺或是味覺都不太一樣耶
這個很簡單
我下次做的時候再拍給大家看:P

今日流水帳來記錄一下
今天忙碌了一天
還包括11點多台北下了一場大雨
正好淋到去郵局要回來的我們
哭...
媽媽穿雨衣還全身濕
小孩倒是很會躲 竟然完全沒濕(也穿雨衣)
奔回家洗好澡
天就放晴了....

小店上新貨的那一周
都非常忙碌
小Emma午睡的時間
正是媽媽工作的精華時段
很認真在趕工 哈
越趕工越是受不了指甲邊的甘皮
立馬約了修指甲

以前都是媽媽我幫小Emma拍照
本站的大台柱也一直都是他
媽媽的職位勉強稱得上攝影師+打字員
今天兒小Emma給媽媽一個夢啦

哈 我終於要當真正的部落客了
因為本人有攝影師了
當然是小Emma小姐啦
他今天竟然幫我側拍塗指甲油耶
哈哈
太可愛啦
雖然畫面有點兒抖 哈
20130605-02

回家後還幫我拍我繽紛的指甲
(不用揉眼睛!!真的是有點糊了 哈哈)
20130605-03

對了
今天本來365要寫5月份抽獎
因為非常支持本站的C小姐說
Cassice小店下單的帽兒與活動得獎禮物可先不用寄
因為他可能會連莊繼續得獎 然後再一起寄就好(有信心 讚阿)
歹勢 今天媽媽忙著衝去修指甲沒請小Emma小姐抽獎
明天就來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