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01  

周末來輕鬆寫一下吧
有一陣子沒有買書了
分享一下我這周買的兩本書
屬於媽媽我的書^^

(以下圖片來自博客來)

因為有追蹤作者梅村月的FB
出版前就非常期待這本日式風味的食譜書
還沒上市就按預購了
在順利在上市日當天就拿到了
還在Emma上芭蕾課前特地去7-11取貨
上課時翻了一下
太喜歡了
除了菜色
整個書籍編排及照片
都有著非常舒服
還有幸福的氣息
喜歡日式風格的朋友一定要擁有這本
下周我要來效法書中的幾道菜色

↓好美的便當

還有非常適合野餐的三明治
  

另一本是

這對沒有點心魂小比來說
是個夢阿
我看圖就很開心了(哭...)
這完全是看到珊卓兒那燃燒中的點心魂影響
毫不猶豫就給他點下去了耶
其實我很想挑戰這個杯子蛋糕(又是珊卓)
但轉頭還是想說直接來去法朋包一個22階回家吃算了

我的點心魂到底何時要燃燒啦 嗚...

竟然還有冰棒阿
這個是不是比較簡單
可以來挑戰一下啊
哈!
 

 

 


arrow
arrow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