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6-02

今天早上
Emma說 媽咪今天怎麼你沒辦生日趴替阿
我說 媽咪沒朋友啦
Emma說 那請我的朋友來啊!他們的媽媽都是你朋友阿...

哈哈 好像說的也沒錯阿

結婚生子後
生活重心真的是大大的轉移了
Emma生日前幾個月就開始籌備生日派對
雖然是小小的朋友聚會
也抹掉了媽媽好多腦細胞
而自己的生日就淡定了
又老了一歲
也沒力去跑生日趴
今天呀
跟往常一樣的陪小孩、找時間工作這樣
沒甚麼太大的驚奇與變化啦
是說30歲以後的生日
就跟脫離學生生活的暑假一樣
大人都不愛啦

倒是小孩午睡時間
好好的想一下今年對自己的期望
哀 真希望明年減肥不要出現在慾望清單中啦
我從珊卓兒懷孕開始就跟著墮落沒認真運動
最近又開始運動與飲食控制了
另外我今年想好好學一下化妝
還有加強英文((滿腦子想出國遊玩 哈

謝謝今天來自FB的好多朋友祝福
今天看到GOOGLE出現的生日祝福還嚇了一跳捏
想說哪個偉人跟我一樣叫Debbie 還同一天生日
嚇到我了
原來是我本人 哈
G+的個人化頁面啦
20130506-01

還有我的生日蛋糕
Emma又問
媽咪想要甚麼造型的蛋糕阿
我總不能又花大把鈔票跟小孩搶迷迭香胖趣的卡位
媽媽我沒有可愛的造型蛋糕
我很滿足很開心地吃到了
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的三盆焦糖蛋糕捲
好好吃阿
裡面有栗子真是我的愛
這個早餐真的太甜蜜了

晚餐就更讚了
阿JOE請我們去吃了生日高檔鐵板燒阿
明天再來分享生日食記好了

總之
生日就是要好快樂呀
謝謝大家的祝福 啾

PS一下
當媽的我還是忍不住在自己的生日文中提醒一下其他的媽咪
5/7(二)中午記得搶巧虎的票阿!!!

壽星堅持今天一定要寫上這段阿 哈哈
20130506-03

延伸閱讀:365-240❤《甜點》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